iPhone 12 Pro失手掉河中!他靈機一動用這招成功「釣回來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利用iPhone 12系列磁吸充電的特性,成功釣回落水手機。 圖╱翻攝自tw...

手機落水時有所聞,能再找回來全看失主幸運值夠不夠,不過近日一位失主成功利用手機新功能,將掉進河中的iPhone 12 Pro「釣」回來,讓網友們看了嘖嘖稱奇。

9TO5Mac報導,外國程式開發者Frederik Riedel日前分享一段趣聞,他的朋友在柏林河邊釣魚時,不小心將iPhone 12 Pro掉入3英尺(約90公分)深的河中,儘管他試圖徒手在河中搜尋手機,但河底滿是淤泥,搜尋動作還會把水攪得更混濁,儘管摸索間讓他撈出一台任天堂Switch,但重要的手機依然毫無所獲。

後來Riedel靈機一動,想起iPhone 12系列最新功能就是加入MagSafe無線充電功能,由於MagSafe是透過磁力固定傳輸線,因此或許可利用此特性將手機「吸上來」。因此兩人就在釣竿上綁上磁鐵,讓魚竿在河中來回移動,試著吸回手機,所幸在搜索數小時後,他們真的成功「釣」上遺失的iPhone 12 Pro。

Riedel表示,儘管沉在水中數小時,這隻iPhone 12 Pro仍能正常運作且電力充足,不過之前找到的Switch就無法使用了。

iPhone 12 Pro iPhone

推薦文章

留言